“秋老虎”来了!投资要“降温”

2016年08月23日10:0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进入8月之后,持续的高温对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来说,实在难熬。

  联合利国文交所的工作人员在这样的天气里感到更加火热,为什么呢?因为联合利国文交所的股权挂牌业务开展得有声有色,红红火火!

  这么热的天,这么热烈火爆的场面下,联合利国文交所认为有必要为各位投资人“降降温”——提醒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一、投资者应注意在联合利国文交所“挂牌”与在沪、深证券市场“上市”的不同内涵

  “上市”是指股份有限公司向投资者发行的股票在公开的证券交易场所流通转让,通常情况下,“上市”主要是指股票在沪、深证券交易所流通转让的行为,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股票交易”。而“挂牌”主要是指股份在沪、深证券交易所以外的场所转让的行为,即“股权交易”。挂牌的主要意义在于对企业的规范管理、宣传推广、对接融资。目前联合利国文交所挂牌业务分为三个不同板块,每个板块对于企业的挂牌要求不同。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我们允许挂牌,但明确禁止企业用“挂牌上市”进行营利性或非营利性的宣传活动。

  二、联合利国文交所挂牌业务具有投资风险特征与适合参与者

  不论是场内市场还是场外市场,都可能遇到包含但不限于宏观经济风险、政策风险、企业经营风险、技术风险、交易风险、违约风险、违法违规风险和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风险等,相关风险可能导致投资本金部分甚至全部损失。

  联合利国文交所挂牌公司较上市公司而言,具有规模相对较小、抗风险能力相对较弱等特点,较为适合具有较强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承受能力的专业投资者入场参与。

  我司谨此再次提醒市场参与各方充分理解上述风险提示信息,敬请关注风险、理性投资。

  看了以上温馨提示,有没有让各位在投资的热浪中恢复一点理智?有没有让各位躁动的内心降低一点温度?希望各位能时刻牢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的名言金句。联合利国文交所愿成为您行在资本路上的最长情的陪伴者。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中国文化产权交易行业的同行者!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降温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