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钞鉴定中心揭牌仪式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6年09月29日09:4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9月28日,中钞鉴定中心揭牌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邮政百年大楼营业大厅隆重举行。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副总经理郑会仓、中国钱币博物馆馆长周卫荣、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董事长陈必昌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技术总监邵国伟、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总经理毕晓哉、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士良以及来自行业的领导、专家及传媒记者等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中钞鉴定中心的成立。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副总经理郑会仓、中国钱币博物馆馆长周卫荣、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董事长陈必昌 、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士良分别致辞。龚士良在发布会上表示:“中钞鉴定中心拥有最专业、权威的鉴评团队,编撰了迄今为止最全面的、最符合中国钱币市场的《钞币鉴定评级标准》。我们深入研究国内外各评级公司的封装工艺,实现钞币鉴定评级系统化管理。我们相信中钞鉴定中心的成立能够帮助中国钱币市场实现健康稳定的发展,推动中华钱币文化传播。”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副总经理-郑会仓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副总经理-郑会仓
中国钱币博物馆馆长-周卫荣中国钱币博物馆馆长-周卫荣
中国邮政集团上海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董事长-陈必昌中国邮政集团上海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董事长-陈必昌
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士良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士良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钞鉴定中心负责人马平川向现场来宾介绍中钞鉴定钞币鉴评标准,并展示了中钞鉴定鉴评封装产品。随后,中钞鉴定标准暨中钞鉴定中心揭牌仪式正式启动。

中钞鉴定中心负责人-马平川中钞鉴定中心负责人-马平川
中钞鉴定中心揭牌启动中钞鉴定中心揭牌启动
颁发中钞鉴定钞币鉴定评级专家委员会专家证书颁发中钞鉴定钞币鉴定评级专家委员会专家证书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近年来,虽然邮币卡收藏投资领域持续快速发展,但国家标准或行业公认的鉴评标准长期缺失,限制了行业规范化发展,而对邮币卡真伪及品相的判别一直是困扰着我国邮币卡市场发展的难题。近年来,随着国外钱币鉴定评级公司的介入,国内市场过分依赖于国外的钱币鉴定评级公司,造成市场的评价尺度差别较大。为了规范市场,符合藏友、投资者和交易平台的共同长远利益,中钞国鼎和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于2016年5月13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于7月22日正式入驻上邮鉴评中心。双方充分利用各自在行业中的专业优势和权威地位,强强联手、共赢发展,并合作制订了邮票、邮资封片、钱币的品级描述定级标准。此次中钞鉴定中心的成立进一步推进了双方的战略合作。下一步,还将合作推出邮币卡商品防伪包装标准,通过运用专属定制的环保材料、高科技的密闭封装设备、全球领先的防伪技术,对邮币卡商品进行标准化防伪、防潮、防霉、抗摔的统一密闭防伪封装,确保商品100%保真,降低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风险。在邮币卡现货市场建立专业、便捷、公道的服务平台,为广大邮币卡爱好者和投资人创造公正、公平、规范、有序的邮币卡交易环境。

猴年生肖百福纪念券猴年生肖百福纪念券
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吉祥物运动造型纪念章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吉祥物运动造型纪念章

  中钞鉴定中心是国内首个由国家权威印钞造币机构推出的钞币鉴定评级机构。拥有专业的钞币鉴定评级技术背景及国内权威的专家鉴定评级团队,为中国的钱币市场提供权威、专业的鉴定评级服务。

  专业精准的标准

  中钞鉴定的《钞币鉴定评级标准》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组织行业内和收藏界的顶级专家团队,历时近两年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后制定完成,该评级标准更加贴近中国的钱币市场,更符合中国钱币的自身特点。

  此外,依托印钞造币的自身行业优势,中钞鉴定还创造性地构建了70+30的钞币全方位评价体系,即在世界范围内首次针对评级在60分以上的钞币增加30分的工艺精细评分,对高品相的钱币等级有了更加精准细致的区分,提升钱币收藏价值的同时也使广大钱币爱好者和收藏者能够更加全面的认知钱币、增加收藏乐趣。

  高效规范的鉴评流程

  中钞鉴定的鉴定评级流程完全通过自主研发的系统完成,不论是专家团队还是鉴评团队都实行轮岗制,被送评的钞币将会封装在钞币鉴定袋中,通过系统随机生成的条形码进行标识,鉴定人员无法读取任何客户信息,有效避免了鉴评过程与客户之间的任何接触。另外中钞鉴定所有鉴评师都不得从事任何与钱币相关的交易,从而杜绝钱币鉴评过程中出现的任何不公正现象。

  高防伪安全包装

  中钞鉴定利用中钞多年积累的防伪技术经验,设计出了独有的硬币封装盒和纸钞封装袋,所有封装材料均采用最安全的绿色环保惰性材质,以使钱币保持原有品相,防止钱币遭受由环境因素和包装材料自身腐蚀所带来的多重损害,同时应用了包括3D光学、光变油墨等十多项中钞特有的防伪工艺,使中钞鉴定交付的每一件产品都具有较高的安全性和易于识别的防伪功能。

  关于中钞鉴定

  中钞鉴定是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旗下品牌,由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中钞鉴定拥有专业的钞币鉴定评级技术背景,主要依托于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中国钱币博物馆、中国人民银行印制科学技术研究所、 上海印钞有限公司、上海造币有限公司等印钞造币行业内企业和单位,并组成了国内权威的专家鉴定评级团队。旨在为中国的钱币市场提供权威、专业的鉴定评级服务。中钞鉴定是国内首个由国家权威印钞造币机构推出的钞币鉴定评级标准,是全球第三方钞币鉴评行业的“中国标准”,及中国主流文交所唯一采用的钞币鉴评标准。

  关于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

  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是全国唯一一家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发起、新华社参股设立的,具有权威国资背景的邮币卡电子交易服务平台,始终秉承“安全、公正、高效”的服务理念,为广大交易商提供多种模式的邮币卡现货交易服务,目前主要采用“现货揭牌、现货竞价、托管交易、大宗现货揭牌”等交易模式,未来还将发展“鉴评防伪封装、现货仓储、现货集中转托管”等服务模式。此外,交易中心还提供了行情资讯、信息发布、藏品鉴评、仓储托管、物流配送及投资融资等多项增值服务,满足市场全方位多元化的需求。同时交易中心建立了由“自建团队、聘请专家、整合第三方鉴定机构”组成的“三位一体”鉴评模式,吸引众多邮币卡爱好者、收藏者、投资者参与交易。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交易行业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邮币卡公司产业邮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