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促会文交协省级基地落户上海

2016年10月14日09:2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10月14日下午, 中华文促会文化产权市场协作体上海基地、鲁迅文化基金会上海艺文中心、中国画院上海艺术交流中心、中国艺交所上海体验馆,一同落户奇艺天宝网线下体验馆揭牌仪式于上海奥林匹克俱乐部举行。这是全国唯一一家整合了这四大平台优质资源的艺术品展示、交流、体验、交易基地,也是由15家全国主要文化产权交易机构发起的全国性文化产权行业组织——中华文促会文化产权市场协作体合作设立的首家省级基地。这对于规范上海文化产权市场发展,推动上海文化产业迈向市场化、专业化、资本化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全国唯一一家整合了中华文促会文化产权市场协作体上海基地、鲁迅文化基金会上海艺文中心、中国画院上海艺术交流中心、中国艺交所上海体验馆这四大平台优质资源的奇艺天宝网线下体验馆,将艺术品展示、艺术家交流、大众体验、O2O交易等功能融为一体,成为“展示、交流、体验、交易”四位一体的全流域生态化文化艺术空间。

来源:东方网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文化产业落户O2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