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宇华:大众热情让我们有理由保持乐观

2016年10月28日09:4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卢梭说“成功的秘诀,在永不改变既定的目的。”在这个普遍认同与推崇“动手成功,伸手落空”的新时代,个人或企业的成功无疑还需要更多的特质,比如海纳百川的胸怀、归零自省的空杯心态、坚定不移的意志等。同样,石宇华总裁与上文众申持续取得佳绩的秘诀并不复杂——始终以专业的力量,感恩并坚持自身的信念,怀抱大众的信赖与热情,从而“强化优势,迈向成功”。

  10月26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汇聚一堂共同参观了上文众申艺术品运营服务平台,并聆听了上文众申总裁石宇华和副总裁王聚师先生发表的精彩讲话,共同探讨了邮币卡等艺术品市场未来发展趋势、平台未来发展与市场开拓计划。

  面对一众企业家的企盼与热情,石宇华总裁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关于当前金融行业的前景和文化金融未来的发展,并对如何切实的维护各方利益,实现互利共赢等重要问题一一作出回答。他始终认为一个平台要想有长远发展,必须从大众的根本利益出发,目标一致,共同努力,才能实现互惠互利、携手共赢,并将文化产业推向新的高度。

  石宇华先生说话语速不快,但言语间透着几分豁达、磊落与果断干练,也许这是多年艺术品投资的实战经验给予他的印记。如今,身为上文众申的总裁,他负责公司在艺术品市场的拓展及战略部署,带领着公司团队为艺术收藏爱好者以及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

  一个成功者所知道的,除了勤奋,便是谦逊。上文众申始终秉持“感恩、分享、自强、公平”的原则,以为大众谋福利为宗旨,不断推出各类活动回馈用户,接连两周单日转让额日均破亿,让更多用户实现了投藏两相宜。相信在大众的热情参与下,上文众申未来会与大众共同分享更多文化带来的价值,就像爱因斯坦说的——在一个崇高的目标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会获得成功!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邮币卡文化产业石宇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