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交所携手苏州启源达成战略合作

2016年11月22日10:0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11月18日,杭州文化产权交易所与苏州启源文化产业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双方将在苏州成立合作项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文化的发掘、推广、交易、金融化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共同运营杭州文交所交易品种的苏州业务,设立作品征集渠道,建立藏家客户数据库,开展文交所授权许可的各类活动等。双方均表示要,真诚谛约,诚意履约,抓紧时间做好相关的各项准备工作,尽快使项目落地,促进文化产业的发展。

  苏州启源文化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文化保护、研发、营销、创新的全产业链权威文化企业,与大批优秀艺术人展开过深度合作,拥有丰富的文化类资源和较强的整合资源能力。其股东为启迪股份与新源传媒,分别在文创资本孵化与文化品牌经营中深有建树,前者为中国乃至世界科技园行业的知名品牌,后者亦被列入江苏省文化产业重点企业。

  杭州文交所是经杭州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从成立以来就坚持以打造全国一流文化产权交易所为目标,借助自有的品牌优势、媒体优势、资本优势、人才优势等,建设一批全国一流的专业化市场平台,促进文化产权的流转与资本对接,推动浙江本土文化市场的繁荣和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杭州文化产业启源战略合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