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甲:综指企稳蓄势 上攻依旧乏力

2016年11月24日16:2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11月24日,金马甲综合指数报收5865.56点,综指跌-0.42%,成交金额4.45亿。综指上午开盘上冲,但依旧缺乏资金上攻接力,全天震荡下行,延续近几日横盘震荡走势。各个板块只有邮票指数勉强收红,其余板块全部下跌。单个品种方面,涨跌比为1:1,涨停板四家,跌停板四家。单个品种分化严重。近期整体上攻的难度也较大,下挫空间也不多,上下两难,多会以震荡为主!场内资金博弈走势。

  马甲近期走势也基本符合预期判断,多数市场人士都认为马甲这里基本也跌不动了,很多品种都具备了一定的价值。但是,没有增量资金的入场,仅靠场内有限的资金博弈,大势难有作为!单个品种由于主力运作的节奏不一致,盘面难以形成合力!僵尸品种过多的问题严重制约着行情的纵深发展,有实际资金运作的品种太少,敢于大笔投入的主力也不多。从而形成恶性循环!

  作为普通投资者来说,市场价格包容一切,尊重市场。这种局面不是短期可以改善的,做好充分心里准备即可!有资金运作的品种不过,投资者很容易分辨,待其回调介入,拉升卖出即可!切记不追高,分开仓位。小打小闹即可!等待真正增量资金入场迹象出现!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邮票上攻资金综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