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文交所正式上线统一登记清算系统

2016年12月09日10:1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乘风破浪 盛大起航 ——青岛场外市场清算中心统一登记清算系统在我中心正式上线

  2016年12月8日,经过紧张有序的系统测试和银行对接等准备工作,吉林省文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正式上线青岛场外市场清算中心统一登记清算系统。目前已开通的对接银行为中国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其他银行将逐步对接开通。此次统一登记清算系统的正式上线,是吉林文交所发展史上又一重要的里程碑。

  青岛场外市场清算中心作为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批准,服务于场外市场的独立第三方登记清算服务平台,主要为交易场所提供统一登记和资金清算等一系列服务。

  吉林文交所与青岛场外市场清算中心的成功对接,增强了交易市场的风控能力、提高资金结算效率、降低投资者的交易成本以及交易市场后台运营和部分客户管理成本,同时也将进一步实现交易市场的公开透明,保障客户资金的安全性,使中心更加健康、有序、规范地发展。

  吉林省文交所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公信的经营原则与诚信、创新、热情、自律的服务态度。此次双方的强强联手,必然是双赢的。它不但提升了我中心的企业竞争力,整合行业各项资源,开启了文化行业的新纪元,更将致力于为文化产业创造更新更大的平台。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邮币卡吉林文交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