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介绍

2016年08月04日16:3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陕西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简称“文交所”)是经陕西省政府批准成立,由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2013年1月,文交所通过国家五部委认证,成为陕西省属唯一一家指定的文化产权交易机构,是陕西唯一一家文化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文交所秉承“聚合文化资本力量,打造文化金融平台”的宗旨,努力打造一个集文化产权交易、文化产业投融资、文化资产备案、文化资产评估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产权交易服务平台。作为国有文化企业产权交易的指定单位,文交所承载着发现国有资源市场价格、完善资源配置,为各类权益合法合规的流转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和平台。同时,文交所为文化投融资业务提供中介服务支撑,包括文化资产鉴定、评估、登记、备案、交易等中介服务。此外,文交所艺术金融创新业务经过几年的探索和发展,形成以丰富的艺术品资源为依托,借助金融工具开展艺术品质押融资、艺术品信托以及艺术品投资组合产权等艺术金融类服务。

  文交所一直致力于“文化+金融+互联网”的业务研发思路和拓展理念,不断创新、丰富平台业务结构和品种,旨在将文交所打造成为国有文化产权、文化资产鉴定评估和文化金融产品流通中心。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交易行业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国资改革产权交易所产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