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盘大幅上涨 后市宽幅震荡

2016年11月21日16:3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南京11月21日收盘成交22.7亿元,综合指数涨3.18%,钱币指数涨0.69%,邮票指数涨2.63%,磁卡指数涨0.8%,封片指数涨4.81%,纸币硬币指数涨0.63%,金币指数跌0.54%,银币指数涨1.12%,大盘大幅上涨,后市宽幅震荡。早上大盘平开低走,9点51分,综合指数探至2901点,法律、内蒙徽标、精制狗等涨停;石拱桥接近涨停;陈家祠涨8%以上;二轮本金牛跌停;澳门中银荷花型张跌8%以上;一轮扇银羊跌8%左右。10点28分,综合指数摸高2948点,残运会、城市、长白山、长影世纪城、陈家祠、南山大佛、王家大院、精制狗等涨停;颁奖猴接近涨停;一轮扇银羊接近跌停;二轮彩银虎跌6%以上。11点11分,综合指数摸高2968点,中午收盘综合指数涨1.86%,大盘成交12.3亿元,较上个交易日上午略微减少,短线指标KDJ和W%R向上勾头,MACD暂时没事,高价垃圾片有不少大涨的,短线不宜乱追高,二轮本金牛和一轮扇银羊跌停。

  下午开盘小幅震荡,1点31分,综合指数站在2977点,驻澳部队、错爱片、二轮梅银龙等涨停;故宫、恐龙园、错龙片等接近涨停;二轮彩银虎接近跌停。2点12分,综合指数摸高2985点,亚太电信跌停;二轮彩银虎接近跌停;峨眉山银币跌5%以上。2点36分,综合指数探至2985点,尾盘上涨报收。涨停和大涨的东西不少,就不一一报价了;二轮本金牛跌停;亚太电信接近跌停;二轮彩银虎跌7%以上;峨眉山银币跌6%以上。今天大盘大幅上涨,后市宽幅震荡,盘中板块品种轮动,不宜乱追高,赚多了随时跑。关注底部有明显放量迹象的低价活跃品种,急跌有短线机会。近期几乎所有的电子盘都有走暖迹象,赚钱了要会跑才行,回调可以适当介入低价量小没大涨的活跃品种,等大盘企稳后再逐步加大仓位,不管哪个所都按这个思路去操作,只有低价才有可能暴利,几千几万一枚的留给土豪去抢。(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具体投资操作建议。)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南京综指震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