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资质

2016年11月21日09:4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南方国际版权交易所)是广东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业务范围包括:新闻、出版、影视、演艺、音乐、口述作品、美术、摄影、动漫、游戏、广告、计算机软件、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学术成果的版权交易服务和采购服务;商标、专利、图案、图形作品、工程设计、产品设计、创业设计等无形资产的交易服务和采购服务;图书、影像制品、玩具、工业品、工艺品、艺术品等文化产品的交易服务和采购服务;版权登记、合同备案、权利认证服务;商标、专利、版权投融资服务;文化企业投融资服务;商标、专利、版权维权服务;商标、专利、版权信息服务和数据服务。

  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方钱邮中心”)是由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钱币邮票交易平台。

  2014年4月,南方钱邮中心钱币邮票线上交易平台正式上线,创新推行实物挂牌的交易模式,钱币邮票藏品通过交易系统公开发售,可快速流通、可反复交易、可电子交收、可现货提取,平台通过改变钱币邮票的传统交易方式,保证藏品交易过程的统一、公开、透明,保障投资者的根本利益,力争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钱币邮票交易平台,成为中国家庭投资优选项之一。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邮票电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