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甲:综指震荡攀升 把握单品节奏

2016年12月09日16:3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12月9日,金马甲综合指数报收5824.95点,综指涨0.42%,成交金额略有放大至5.25亿。今日早盘综指开盘后上冲,午后有所下行回踩5日均线后展开拉升,收出一根振幅较大的近乎十字星K线。并冲过20日均线,指数比较失,投资者针对单个品种进行分析操作即可!单个品种方面,上涨跌比近乎2:1,但真实拉升上涨品种较少。整体赚钱效应仍不佳!目前为止,上攻缺乏有效的力量,下跌也没有什么空间。后期预计,震荡行情中的结构性行情为主!

  近期赚钱效应不是很好,很多品种出现异动几乎没有买入时机,拉升以后出现高位震荡参与的难度也较大。太多的僵尸品种以及对敲品种严重制约着行情的纵深发展,一些主力只喊不做的行为让投资者深恶痛绝。当然,现存主力也较为针扎。只有增量资金以及新鲜资金大幅入场才能缓解这一尴尬局面!价值一定会回归!只是时间以及控制力的问题!预期震荡行情周期会较长!投资者可抛开指数低吸高卖一些有资金运作的品种,快进快出。控制仓位,坚决不追高!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金马甲单品节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