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鸡年贺岁纪念币

2016年08月18日10:4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已经过去一半了,各个不同领域的人们也会见证各种新事物的出现,收藏界也是这样,藏友们在经历着各种新藏品的发行与价值的上涨、下降过程一定也会有很多的感慨。2016年猴年也带热了2016猴年贺岁纪念币,明年将是鸡年,那么鸡年贺岁纪念币的价值怎么样呢?

  鸡年贺岁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

  央行公告:“中国人民银行决定2016年发行2017年贺岁普通纪念币1枚。具体发行信息将在发行前公告。”有业内人士分析,这个“具体时间”或在10月份。但现在还未到预计的发行时间,一切都还只是猜想,藏友们可以期待一下。就往年发行过的生肖纪念币来看,十二生肖纪念币成套收藏相信价格会更高。

  鸡年贺岁纪念币怎么预约购买

  十二生肖贺岁纪念币在每一个生肖年都会发行,正是由于是在生肖年发行的,因此会同时被带热。明年也将是2017鸡年纪念币发行的时间了,那么到底该怎样预约购买呢?下面将为大家普及一下,最基本的藏友们可在鸡年贺岁纪念币决定被发行之后,确认好具体的预约时间,并且准时能够在网上对其进行预约,其次藏友们一定要对自己当地的相关可进行兑换的银行网点进行了解,在预约好之后,及时的去相关网点进行兑换。今年2016年猴年纪念币在兑换的时候很多网点一大早就排着长长的队伍,因此,藏友们一定要注意选择最合适的兑换时间。

  来源:甘谷理财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纪念币生肖纪念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