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币卡减仓还是补仓如何选择?

2016年08月23日11:3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邮币卡电子盘减仓时机

  邮币卡减仓一般做单中短配合的比较容易操作,而且容易获得高利润,这样就离不开减仓这一环节。

  一般情况做单抓取40点左右的行情是比较好把握的,那么在往上看要获得100点200点的利润除了非农和利率数据,平时很难在短时间内做到这样的大行情,所以短线变中线就要有步奏,走一步看三步,通常大家往往有利润留不住,亏钱就硬抗,这里一定要学会减仓。

  因为减仓是保住了一部分获利的单子出局,在留一部分的单子,即使行情突发变化,剩余的单子止损,那总体还是有一定利润或者保本,这样不伤本金的做法,就是做到利滚利的第一步。

  1、先看趋势,顺势单必减仓轻仓留

  2、再看支撑或压力,K线需求回调的情况需减仓

  3、仓位重,符合前2点的情况必减仓

  减仓是降低风险,博取高利润的一个手段和技巧。

  邮币卡电子盘补仓时机

  在出现亏损情况下要补仓,应该大多数朋友都知道,最普遍的理解就是拉低价格,等待转机,这样的做法在股票市场运用的多,但在现货里,不是完全正确,操作不当就会全军覆没,所以在亏损补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几点:

  1、周线趋势跟你补单趋势要一致

  2、日线或4小时支撑压力需求补单时机

  3、补单不要过多,应是上一单的2倍基数,同时不要超过本金的60%仓位前2条是重中之重,符合条件的可以补仓,否则建议止损,换思路操作。

  邮币卡电子盘获利情况下补仓

  再说说获利情况补仓,这个可能大多数人不明白,首先大多数人在获利情况就急着出局,想着干嘛还去补仓?

  其实在必要的时候也是可以补仓的,获利情况补仓建立在之前有减仓的基础上,减仓上面说过是利滚利的基础条件,这样操作短就变小中线,那这个时候补仓就是短线,甚至是超短线的运作方法:

  1、还是顺势

  2、突破支撑压力

  3、打开一个新的局势

  顺势情况下第一次做单减仓后,K线继续突破向上或向下的支撑压力,这样就有一个新的格局产生,那么之前的压力或支撑就反过来,原压力变支撑,原支撑变压力,这样情况可以补仓追,短线思路去交易。这样的单容易抓到起爆点,获利快,时间短。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中国文化产权交易行业的同行者!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邮币卡利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