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巨型梦露雕像矗立6个月后被拆

2014年06月20日 09: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广西梦露雕像 广西梦露雕像 在街头矗立6月多月后,这尊巨型玛丽莲·梦露雕像于近日被拆除,并被运至一处垃圾处理站。此前,商家表示,推出梦露雕像旨在凸显其国际级经营理念以及打造当地地标性建筑的雄心。   在街头矗立6月多月后,这尊巨型玛丽莲·梦露雕像于近日被拆除,并被运至一处垃圾处理站。此前,商家表示,推出梦露雕像旨在凸显其国际级经营理念以及打造当地地标性建筑的雄心。 据报道,该雕像比美国芝加哥原版梦露雕像(后已撤走)还要高,也是中国首座如此之高的梦露雕像,它将成为贵港地标性建筑,是贵港市民休闲的绝佳场所,尤其是情侣约会、婚纱摄影的首选地点。图为市民打出“梦露,请不   据报道,该雕像比美国芝加哥原版梦露雕像(后已撤走)还要高,也是中国首座如此之高的梦露雕像,它将成为贵港地标性建筑,是贵港市民休闲的绝佳场所,尤其是情侣约会、婚纱摄影的首选地点。图为市民打出“梦露,请不
2013年12月29日晚,广西贵港市区开业的“唐人街”商业项目推出号称中国最高的玛丽莲-梦露大型逼真雕塑。  2013年12月29日晚,广西贵港市区开业的“唐人街”商业项目推出号称中国最高的玛丽莲-梦露大型逼真雕塑。
2013年12月29日晚,号称中国最高的玛丽莲-梦露大型逼真雕塑推出。2013年12月29日晚,号称中国最高的玛丽莲-梦露大型逼真雕塑推出。
正在拆除的梦露雕像。正在拆除的梦露雕像。
被运走的梦露雕像。被运走的梦露雕像。

  6月18日,广西贵港,巨型梦露雕像被弃置垃圾站。据悉,该雕塑用不锈钢制成,高8.18米,重约8吨,由华南师范大学教授率团参考电影《七年之痒》剧照 和美国雕塑《永恒的梦露》,历时两年完成,于去年底在贵港“唐人街”商业项目开业时推出,号称中国最高的梦露大型逼真雕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