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艺术家娜斯佳美罗人物油画展9月举办

2014年08月29日 15:42   新浪收藏  收藏本文     

展览海报 展览海报 娜斯佳美罗油画人物作品 娜斯佳美罗油画人物作品

  俄罗斯艺术家娜斯佳美罗油画人物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4-09-01 - 2014-09-15

  展览城市:北京-朝阳

  展览地点:酒仙桥路798艺术区2号门工美楼一层——感叹号艺术空间

  策  展  人:张宝华

  参  展  人:娜斯佳美罗

  娜斯佳·米罗出生于莫斯科,毕业于莫斯科谢尔盖·安德里亚卡国立水彩专修学校、曲艺、电影、电视学校和俄罗斯国立格拉西莫夫电影大学。

  娜斯佳多次参加在上海、北京、柏林、法兰克福、维也纳、巴黎举办的联合画展及博览会。

  此外,她还曾在莫斯科和基辅举办过几次画展,包括:

  2011年参加莫斯科"Black Dog"画廊举办的《当代艺术中的写实主义》展览;

  2011年在莫斯科"Dom na Patriarschih" 文化中心举办《乘热气球环球之旅》个人画展;

  2012年在莫斯科"Black Dog"画廊举办《内省》个人展览。

  娜斯佳目前工作和生活在莫斯科。

 

文章关键词: 俄罗斯艺术家油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