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悦·美术馆举办和嘉个展

2015年08月01日14:1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新浪收藏讯 “睽睽kuikui——和嘉个展”于2015年7月30日下午三点在北京悦·美术馆开幕。此次个展作为悦·美术馆“品鉴劳斯莱斯——臻藏艺述之旅展览”之后的为当代艺术家和嘉举办的一个大型个展。同时这也是当代艺术家和嘉“嘉年华个展”之后的第二个在国内具有跨越性的展览,将呈现他近年来最新的艺术面貌。

  和嘉是一个波普艺术家,他的作品里全是满满的、强烈的、五颜六色的各种商品。他构造了那繁杂物种的组合,戏剧般的矛盾冲突,广告般的宏大叙事,垂涎欲滴、应接不暇的眼花缭乱的刺激并充满了暴力和无情地视觉冲击。

  置身在他巨大尺幅的作品前,视觉和精神都会被强烈撞击、晕眩,犹如置身在一个万物组成的悬浮的天堂,画面中的物都异常美丽,女人体是如此妖娆性感,还有艳丽的鹦鹉、黑白分明的斑马、美艳的京剧人物、滑稽的小丑、五彩斑斓的植物和花卉……这一切组合成的画面像雨后的彩虹,美丽、奇妙、短暂,在浮华艳丽的后面潜藏着隐约的忧患与伤感。和嘉精心地安排着这一切,倾心且勇敢地打造了一个现实的非现实空间。 而我们也看到了:某种无逻辑的秩序,某种潜在的恐惧,某种精神贫乏的符号,某种单纯背后的复杂,某种难以填壑的欲望和某种超级迷幻的错乱......

  它们让我们在短暂的愉悦后充满了忧虑与不安,不禁产生这样的疑惑:我们究竟是置身美丽的物的天堂,还是可怕的欲望的深渊?

  展览信息

  展览名称:睽睽kuikui——和嘉个展

  主办单位:北京悦•美术馆

  艺 术 家:和嘉

  展览时间:2015.07.30 – 2015.08.06

  开幕酒会:2015年7月30日下午三点

  展览地点:北京悦•美术馆A、B厅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2号路798艺术区797路B06)

1438307637372展览作品
1438307637700展览作品
1438307637946展览作品
1438307636776展览作品
1438307215187展览作品
1438307637562展览作品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和嘉波普艺术展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