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逸境园:红廷别墅雕塑展亮相

2015年08月03日18:4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崔宇《新八骏图》其NO.4、NO.5崔宇《新八骏图》其NO.4、NO.5
朱仲鱼《软体生物》朱仲鱼《软体生物》
张勇《手持板砖的青年》张勇《手持板砖的青年》

  2015年07月31日下午16:00由可佳当代艺术中心、中国望京红廷别墅、北京荣华视线艺术经纪有限公司共同主办,58艺术网承办的”抒逸境园—红廷别墅雕塑展“在位于朝阳区五元桥南影路中国电影博物馆北侧的红廷别墅开幕。

  在炎夏永昼中,没有什么比“园林谧境”更能激发人们的向往。葱郁的草坪,倾泻的流水,还有多位艺术家的雕塑作品,仿佛一首优雅、舒缓的歌曲,在夏日里给人以诗意的慰藉。

张勇《噬》张勇《噬》

  展览以一曲悠扬的音乐展开,嘉宾踏着音符徐徐入场,在开放的草坪上展示着艺术家的雕塑作品,边走边赏,又加上天公作美,在蓝天清风的陪衬下,大家都赞叹这次组织者的匠心独运。

崔宇《生产线》崔宇《生产线》

  本次“抒逸境园—红廷别墅雕塑展”由四个不同的领域的佼佼者共同打造,以艺术之名进行联手,跨界组合为大家呈现艺术盛宴。

  此次展览由知名策展人罗忠学进行策划,可佳艺术中心馆长吴迪莅临指导。

  本次展览共有五位知名艺术家参展:崔宇、姜同、王江伟、张勇、朱仲鱼。展出的十件原创作品,代表了艺术家内心的思考,和对生活的感悟。骏马良驹、展示中华传统的龙马精神;结构精巧的机器玩具又散发童真稚趣;加一缕诡异神秘的抽象装置;再添一分钢筋铁骨的异类生物和代表雄浑体魄的人体塑像……这绝非一场普通的展示,而是他们对生活的一次反思。

  而这次开幕式的圆满落幕,也很好的诠释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场景。 

王江伟《M》系列1、2、3王江伟《M》系列1、2、3

  所有的嘉宾都被草坪上得雕塑作品绊住了脚步,或驻足观赏,或与好友交谈几句表达自己的感想。

  此次展览借用了红廷别墅的诗意环境取了一份巧思,将这些雕琢的作品与这周围的自然环境相映成趣,正迎合了此次的展览主旨”舒意境园“。也正是这样的展览的方式打破了人们一度认为的那样,艺术并不是高不可攀或者只在别人隐私的空间里孤芳自赏,而是走出来。在一个优雅的环境里释放自己的独特魅力。这种感染力不仅仅来自于艺术作品本身,同时也需要感激这个环境,如此的相得益彰。

姜同《水调歌头(之二)》姜同《水调歌头(之二)》
红廷别墅负责人杜宏志 发言红廷别墅负责人杜宏志 发言
58艺术网负责人罗忠学58艺术网负责人罗忠学
艺术家崔宇 作为代表发言艺术家崔宇 作为代表发言
  (从左向右依次为)红廷别墅杜宏志、艺术家崔宇、艺术家姜同、 荣华视线曹平、58艺术网负责人罗忠学,艺术家张勇  (从左向右依次为)红廷别墅杜宏志、艺术家崔宇、艺术家姜同、 荣华视线曹平、58艺术网负责人罗忠学,艺术家张勇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红廷别墅58艺术网雕塑展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