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系当代艺术展将举办

2015年11月24日15:0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蔡广斌 《他拍·iphone·NO,A06》  105×240cm  水墨  2014 蔡广斌 《他拍·iphone·NO,A06》 105×240cm 水墨 2014 刘元捷 《茄子》1  62×45×45cm  树脂  2006 刘元捷 《茄子》1 62×45×45cm 树脂 2006 谭根雄 《黑雨系列》  150×120cm  布面油画   2011 谭根雄 《黑雨系列》 150×120cm 布面油画 2011 韦天瑜 《新山海经系列六-人蛇》  长1.6米  玻璃钢着色  2012 韦天瑜 《新山海经系列六-人蛇》 长1.6米 玻璃钢着色 2012 叶芃 《菩提心.欢喜》  33x132cmx4  纸本设色  2008 叶芃 《菩提心.欢喜》 33x132cmx4 纸本设色 2008

  “独愉共享--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系当代艺术展”将于2015年12月5日在上海大韵堂艺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大韵堂艺术机构主办,华东师范大学现当代艺术研究中心协办,知名艺术评论家、策展人马钦忠先生策展,在上海大韵堂艺术馆展出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系14位教师作品。他们将对文学、哲学、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等方面的最新探索成果诉诸于作品,与观众分享当代艺术创作在形式、技巧之外对文化的认知和关怀。

  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系在上海以现当代艺术创作、研究和教育闻名,云集了一批在上海乃至全国的知名当代艺术家和教育家。本次参展艺术家:谭根雄,韦天瑜,王凯,蔡广斌,沈也,王远,叶芃等教师,他们即是教育家也是艺术家,在多年的教学相长中,探索艺术及与当代艺术创作成果相匹配的新教学模式。本次参展作品集油画、国画、综合材料、雕塑等多种维度、多种媒介的艺术形式,14位艺术家通过多媒介的比较、交叉来实现艺术的传承和创新。

  本次展览以上海大韵堂艺术馆为展示空间,以系列性的学院群体的集群面貌汇集和梳理方式,披露学院美术教育与创作现状。印证了大韵堂艺术机构秉承的学术观点:立足学院,展示当代中国学院艺术教学的雄厚实力以及当下艺术中坚与新锐的最新创作成果。同时,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系教师已入驻由大韵堂艺术机构打造的当代艺术交互展示平台:艺库网,可登录艺库网或手机下载艺库APP,关注您喜欢的艺术家,了解他们及时动态。

  本次展览于12月5日下午开幕,上海大韵堂艺术馆携手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系众参展教师,展现当代艺术创作领域宽泛的视野和广袤的格局,为观众献上一场艺术盛宴。

  展览信息:

  主办单位:大韵堂艺术机构

  协办单位:华东师范大学现当代艺术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上海大韵堂艺术馆                  

  展览策划:马钦忠                                    

  展览执行:马俊营、陈郦、陆菁牧        

  展览时间:2015.12.5——12.26                  

  展览地址:上海大韵堂艺术馆(上海市黄浦区外马路725号老码头5号库1楼)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华东师范大学当代艺术美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