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梵高少儿绘画大赛临沂地区初赛隆重举行

2015年12月15日10:1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由荷兰梵高博物馆、国际美育教育研究中心、上海睿和文化交流中心主办,临沂豪尔森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追逐梵高少儿绘画大赛临沂地区初赛,近日在豪森名邸隆重举办。

  追逐梵高少儿绘画大赛旨在鼓励孩子们追逐梵高艺术精神,启蒙绘画创造力。

  参赛选手可根据个人爱好充分发挥想象力,创作属于自己的作品。

  初赛作品将提交追逐梵高少儿绘画大赛组委会,由知名美院教授及教育专家所组成的国内评委会进行评选,并全程互联网展评!

  临沂赛区将甄选出100名入围选手,入围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决赛评审将由大赛评审委员会及荷兰梵高博物馆联合评选,荷兰梵高博物馆终评,由荷兰梵高博物馆及大赛组委会联合颁发获奖证书。

  临沂豪尔森置业还将为本次临沂地区初赛第一名选手提供全程免费荷兰“美育留学”的机会,让孩子能够受到国际文化的启迪,亲身体验国际导师的指导,开启绘画梦想之路!

  有意参赛的临沂地区的小朋友,可至临沂豪尔森置业旗下开发的豪森丽都、豪森名邸、豪森国际广场项目报名,售楼处现场还可参观梵高画展。 

  本次临沂赛区初赛分别设小学组和幼儿组两个组别。比赛在三个赛场同时进行。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梵高少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