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肇达油画展在云间美术馆开幕

2016年04月29日18:1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展览名称:在云间——张肇达油画展

  展览时间:2016.04.19 - 2016.05.7

  展览地点:云间美术馆

  策 展 人:文迪 林兰芷

  主办单位:上海云间美术馆

  协办单位:中华文化促进会国际交流基金管理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环球金融中心29楼

张肇达简介
策展人林兰芷於开幕式致辞

  云彩是大自然所创作能在时间与空间上无尽绵延、无尽变化的伟大作品,它的多变在于结构与光影,它的绚丽在于观者对它的想象。张肇达先生沉迷于自然与艺术中结构与光影的组合,从其生命体验出发,用他对色彩与笔触的独特感悟创作出如云彩般变幻的作品,呈现其对自然和生命的崇敬与热爱。

  此次展览展出张肇达先生罕见的小幅抽象油画,画面如被清风扫过的瞬间,丝缕交织成一片片轻薄的云彩,宁静地倒影着地面的轮廓;又犹如一幕幕日出日落,春去秋来的云幕之象,在一瞬之间被凝结在画面当中,蕴藏着画面外无法意料的变化。每幅作品中始终存在一个在高空中俯视地面的角度,呈现给观者一种离开地面而自由漂浮,仿佛置身在凝结的云彩之间的视觉感受。一束束神秘又温和的光穿透丰富的云层,又似乎给予观者在云间飘荡徘徊时所需要的一些期待与希望的光辉,一种平静与安逸的感受,让观者能在云之深处感悟真实快乐的自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张肇达油画展云间美术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