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书画艺术品交易中心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 11:15 新华网

  新华网陕西频道12月4日电(记者梁娟)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民间出资,最近成立了目前西部地区最大的书画艺术品交易中心——陕西书画艺术品交易中心。

  陕西是书画大省,书画名家辈出,书画艺术源远流长。陕西书画艺术品交易中心负责人王媛介绍,中心将致力于搭建中西部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品交易平台,以藏品收购为切入点,通过资源整合、整体策划、科学运营,将陕西书画品牌推向全国,进而吸引全国乃至全球的书画家、收藏家、投资者加入,实现书画艺术品的艺术价值、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全面提升,从而构建书画艺术品创作、书画艺术品展示、书画艺术品拍卖、书画收藏、书画作品证券化、书画艺术出版物、书画艺术论坛等产业链。

  另外,陕西书画艺术品交易中心将按照规定程序,坚持在书画艺术品收藏单位、企业自愿的前提下,将长期珍藏的部分艺术珍品有序投放市场,通过集中包装、展示、宣传、推荐,带动民间收藏和省外书画作品的跟进。同时,盘活这部分书画艺术品存量资源,大力推动陕西省书画市场的改革和发展。

  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赵大山表示,陕西能有如此规模的书画交流机构是件令人欣喜的好事,很多书画家的书画作品其实都需要一个正规的渠道去进行沟通、交流、交易,同时也希望书画交流中心能与省书协、省美协联起手来,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做大做强陕西省与国内、甚至世界的书画交流。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