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茅台漏空三瓶 投资人要求换新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 08:05 北京晚报 官方微博

  [提要]  一家投资公司自称五年前购买了4瓶80年茅台酒,如今3瓶全部渗漏得滴酒不剩。投资公司认为是因为茅台酒包装存在质量问题,导致酒液全部渗漏,剩下的那一瓶中还剩多少酒也不好说。

  北京晚报讯(通讯员 李媛)一家投资公司自称五年前购买了4瓶80年茅台酒,如今3瓶全部渗漏得滴酒不剩。投资公司将北京茅台贸易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换货。记者昨日获悉,西城法院已受理此案。

  投资公司在起诉书中称,2006年3月1日,该公司花了11万余元从茅台贸易公司购买了4瓶80年茅台酒。2010年,公司发现4瓶茅台中3瓶已经全部渗漏为空瓶。瓶体本身的包装完好无损,并没有被打开过。但瓶体上明显可见液体结晶,盛装酒瓶的木箱中充满酒味。投资公司认为是因为茅台酒包装存在质量问题,导致酒液全部渗漏,剩下的那一瓶中还剩多少酒也不好说。

  投资公司要求茅台贸易公司更换货物遭到拒绝。茅台公司表示根据公司规定,年份酒自生产日期一年之内的可以更换,由于涉案茅台酒购买时间超过一年,无法更换。投资公司起诉要求对方重新更换全部货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