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嘉德将小幅调高买方佣金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3:56 新浪收藏 微博

  新浪收藏讯 据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介绍,该公司决定将从2011年3月第25期嘉德四季拍卖会开始,上调买方佣金比例三个百分点,调整后买方佣金比例为15%,该项调整适用于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所有的拍卖类型和拍品类别。

  据中国嘉德相关负责人透露,公司就此举经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计划,是基于中国嘉德自身的具体情况所做出的决定;其目的在于适应行业运营环境的变化,并将加大投入提高客户服务标准和水平。年初,中国嘉德公布了公司2010年的业绩,包括中国书画、瓷器家具工艺品、油画雕塑影像、古籍善本、邮品钱币铜镜以及珠宝翡翠名表门类,共成交近两万八千件拍品,全年总成交额高达75.5亿元人民币,四件拍品过亿,76件拍品超过千万大关,取得了公司成立17年以来的最高成交纪录,相比2009年全年27.12亿人民币总成交额提升了180%。

  该负责人还表示,由于上调比例不大,相信不会对市场造成太大的影响。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