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春季收藏品交易会将于5月1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7:44 红网

  红网岳阳4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4月27日,记者从湖南省岳阳市收藏协会获悉,5月1日至3日,岳阳市春季收藏品交易会将在岳阳市湘北古玩市场举行,预计有来自5省近200名古玩收藏商家展销与交流各地美玉奇宝、书画古玩、陶瓷、邮票等。

  新开张的岳阳市湘北古玩市场建于岳阳市新改建的仿古明清庙前街,西临浩渺洞庭湖,与岳阳楼景区、岳州文庙等古建筑交相辉映,是岳阳市政府投资200万元,打造的目前岳阳市最大的古玩艺术品市场。目前已有50多户固定古玩收藏商家经营,主要经营古玩字画、陶瓷玉器、铜器钱币、木器古家具、民间艺术及工艺品等。

  为增进各地收藏组织的友好往来,广交天下藏友,扩大文化交流,展示岳阳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生活,岳阳市收藏协会将在“五·一”期间,举办3天的岳阳市春季收藏品交易会,并向全国各地收藏组织发出了邀请函,据统计,目前已有河北、河南、湖北、江西、陕西及湖南长沙、株洲、衡阳等地近200名古玩收藏商家报名,将展销与交流全国各地美玉奇宝、书画古玩、陶瓷、邮票等,届时,岳阳市民和八方游客将大饱眼福,快乐淘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