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捕故宫失窃案疑犯现场:警方用时仅1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09:48 中国广播网

故宫失窃案侦破过程 故宫失窃案侦破过程 故宫失窃案图解 故宫失窃案图解 故宫失窃案犯罪嫌疑人石柏魁 故宫失窃案犯罪嫌疑人石柏魁

  (记者白杰戈)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备受关注的故宫展品失窃案昨晚告破,29岁的山东籍嫌疑人石柏魁在北京市丰台区已经被警方控制。今天凌晨,中国之声记者探访犯罪嫌疑人石柏魁被警方控制时所在的网吧。

  警方行动迅速,网吧周边的商户回忆,整个过程不过十几分钟:

  记者:车来了有多长时间把他抓出来的?

  目击者:几分钟,最多也就十几分钟吧。

  石柏魁最后用过的电脑,屏幕上还显示,“机主暂时离开,请勿关机”,网吧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应警方要求锁定电脑,不允许其他人使用,以便进一步调查取证:

  记者:能查到他当时上网的记录吗?

  网吧工作人员:因为公安走的时候让锁定了,所有的东西给他们留着,我们调也调不了。因为他们走的时候给机器全锁了,上的机器全锁了。

  记者:他上过的那台机器已经全锁了?

  网吧工作人员:对。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