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书画家100强榜单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11:55 中华工商时报

2011年中国书画家100强
2011年中国书画家100强榜单2011年中国书画家100强榜单

  近日,由中国排行榜网、中国上市公司企业联合会、中国上市公司企业家协会、中国上市公司发展研究院、中国排行榜经济研究院,依据2010年度公开拍卖市场作品总成交额,从近500位在世的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书画艺术家中,组织行业权威专家精心制作并发布了“中国排行榜 2011中国书画家100强”,这些书画家代表了当今中国书画艺术界最高的水准。上榜书画家在2010年的拍卖市场作品总成交额高达206.4亿元人民币,我们相信,如果中国艺术市场仍然保持像之前10年的高速增长,这一数字不断突破新高是可以预期的。

  目前,中国企业家对艺术品的兴趣逐年上升,企业对艺术品的投资是艺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是企业文化在市场经济中的重要体现。此排行榜仅为藏家提供一个艺术品收藏的标杆。

  注:“2011年中国书画家100强”只统计中国在世国宝级艺术家。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