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福宫裁员三分之二 销售总监也被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11:15 新京报

  前天,北京市工商局工作人员透露了对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调查进度,称工商局目前正按照法律要求,对该企业在香港公司的主体资格进行调查确认。

  北京市工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香港益诚投资有限公司属于香港企业,其主体资格应由当地公证机构进行公证确认。北京工商局已与香港方面取得联系,根据规定,香港相关部门将进行有关的调查确认,并将认证文件快递至北京。

  工商局提供的资料显示,2005年,故宫博物院下属单位故宫文化服务中心(甲方)与香港益诚投资有限公司(乙方),建立合作经营故宫宫廷文化公司。该香港公司出资700万,故宫文化服务中心未出资金。双方股权比例为:故宫文化服务中心35%,香港公司65%。

  但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香港益诚投资有限公司疑为一家“空壳”公司。而知情人爆料,“建福宫会所”被叫停后,故宫宫廷文化公司清退了大部分员工。

  记者就此事向建福宫原市场销售总监甄妮求证,她表示,此次共裁掉了三分之二的员工,而她自己也在5月17日,被公司辞退。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