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界以自己的方式寄托哀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08:42 99艺术网

祈祷 祈祷 上海一位年轻设计师在微博里发表的一幅作品,以19世纪挪威著名艺术家爱德华-蒙克的《呐喊》为原型创作。   上海一位年轻设计师在微博里发表的一幅作品,以19世纪挪威著名艺术家爱德华-蒙克的《呐喊》为原型创作。

  著名艺术家张晓刚(微博)25日在微博里发表微博“祈祷”并附上刚刚完成的绘画作品,以此来与大家一起祈祷。

  2011年7月23日晚上20点34分,杭深线永嘉至温州南间,北京南至福州D301次列车与杭州至福州南D3115次列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已造成39人死亡,210人受伤。

  事故突发以来的三天的时间里,全国掀起了对动车事故的爱心关注,浙江当地大众的热心救援和献血行动也感人至深。温州上千市民并在25日晚自发组织活动,为逝者寄托哀思,为伤者祈福。

  在艺术界里,著名艺术家、批评家、画廊工作者等艺术圈人士们一直在微博中关注事情进展,为逝者祈福、为伤者鼓劲、转发寻人启示等,对于事故的关注和对于逝去者的哀悼并以自己的方式展开。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