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艺术北京·经典艺术博览会将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13:31 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蔡萌)“艺术北京2011·经典艺术博览会”将于9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    

  此次博览会的画廊展区汇集近40家来自世界范围的画廊和艺术机构。届时,中西方的古典艺术、经典的现当代艺术将齐聚一堂。与前两届相比,今年的参展机构展示的作品形式更丰富、风格更多元。其中,哈格曼画廊、Classic简、杰奎琳画廊、古风堂等将展出数幅18世纪以来西方经典绘画,包括巴比松画派、新古典主义、现实主义等艺术流派的重要作品。灿艺术中心、布鲁姆画廊、百雅轩、久画廊等展商将携吴冠中、靳尚谊、何多苓、王沂东、张晓刚、施本铭、李贵君等中国现当代中坚艺术家的油画名作参展,凸显中国经典油画的特殊魅力。景熏楼拍卖公司还将展出林风眠、朱德群、赵无极、谷文达等“中西融合”的名家之作。三尚艺术带来的马克西莫夫、梅尔尼科夫的俄罗斯经典油画,以及北京野田画廊展出的日本著名艺术家的代表之作,也将进一步丰富本次博览会的整体面貌。

  古典家具、珠宝、佛像、古董专区将首次引进唐卡和瓷器等中国传统艺术精品。此外,专题展也是此次博览会不可缺少的环节,将延续往届专题展览的线索,探讨版画、雕塑、写实油画、水墨等经典艺术形式在当下语境中的系统呈现。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