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庄艺术节向博览会方向发展 毕加索真迹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17: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毕加索真迹现身宋庄艺术节

  组委会表示已向博览会方向发展

  (记者 天蓝)第七届宋庄文化艺术节昨日在通州宋庄正式拉开帷幕。据悉,与以往以画展、雕塑展为主不同,今年艺术节最大的亮点是首次展出国内外艺术珍品,包括毕加索的真迹、高级珐琅等都在艺术节中设有展区。组委会表示,今年艺术节已初现艺术博览会的雏形,这种形式正是该艺术节今后的发展方向。

  昨日,有毕加索、海尔曼等大师作品的欧洲古典油画展区,成为宋庄艺术节上人气较高的展厅。此次展出的展品大多是17世纪及19世纪欧洲现代主义大师的真迹,由德国收藏家哈德曼私人收藏,画作不仅展出而且出售。

  本届宋庄艺术节除了展出大师真迹,国内外艺术收藏品以及授权展品也是亮点之一,比如北京手表厂展出了由他们一手打造的中国最昂贵的“游龙戏凤”手表。组委会相关人士表示,宋庄艺术节已逐步趋向博览会,并希望以此形式为宋庄创意产业带来更多交流机会和发展商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