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大盗递交上诉状 法院确认收到将进入二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08:01 京华时报

  记者裴晓兰

  昨天,“故宫(微博)大盗”石柏魁的辩护律师向市二中院正式递交了石柏魁的上诉状。

  石柏魁的辩护律师黄长勇告诉记者,他于昨天上午9点多到市二中院递交了上诉材料,包括由石柏魁签字确认的上诉状等手续材料。书记员将所有材料收下后,表示会在法定时间内,连同一审卷宗一起交给北京市高院。

  黄律师说,自上周二去看守所后,他们没再去会见石柏魁,上诉状也没有再作修改。他们主要的上诉意见仍概括为两点,即“事实不清”、“法律依据不足”。

  黄律师说,按照刑诉法的有关规定,只要被告人在法定上诉期内提起上诉,法院必须受理。同时,一审法院的判决不能生效。一审法院将卷宗材料转给二审法院后,如果二审法院决定开庭,还要通知检察院准备出庭支持公诉。

  昨天,记者从市二中院得到确认,该院确实收到了石柏魁的上诉材料。案件即将进入二审程序。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