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交所与五大银行签约募资14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07:0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4月25日,西安文化产权交易所与重庆银行、西安银行、兴业银行、东亚银行、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总计筹集140亿元,将促进解决优秀文化企业融资难问题。

  此次140亿元的战略合作签订,将实现知识与资本有效对接,也将有效缓解西安文化企业投融资困难,进一步激活各类文化市场主体,提升西安的文化产权交易市场资源配置水平,助推西安文化产业发展。协议签署后,西安文交所将对各类文化企业的融资需求进行筛选推荐,实现其与金融机构的有效对接。同时,各家银行也将在咨询、结算、信息交流等方面给予文交所一定的优惠政策。

  西安文化产权交易所董事长薛向妮表示,西安文化产权交易所将充分依托曲江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的资源优势,把握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战略机遇,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推动文化与资本、版权与资产、虚拟文化与实体产业的对接,促进各类文化产权跨行业、跨所有制、跨区域流动,努力使西安文化产权交易所成为立足西安,服务全国的一流文化产业产权交易机构。

  记者 王荣忠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