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亿过云楼藏书确认被凤凰集团拍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11:04 新浪收藏 微博

过云楼藏书 过云楼藏书 一财项立平的微博相关内容 一财项立平的微博相关内容

  新浪收藏讯 6月4日晚,万众瞩目的过云楼藏书在北京匡时(微博)拍卖以2.16亿成交,打破了古籍拍卖的世界记录。6月5日清晨,艺术圈知名微博主一财项立平(微博)发了一条微博,透露了豪掷2.16亿购买这套藏书的买家是凤凰传媒,这条微博的内容如下:

  关于过云楼藏书拍卖的最新进展,最新消息是,买家是凤凰传媒,买下后将全部捐献给南京图书馆,这样,历经分分合合几十年的这批藏书终于可以合璧了,最圆满的一个结果!匡时的这场拍卖可谓功德圆满了。关于这条消息,我们还有待最后的求证!

  就在今天清晨,北京各大媒体也收到了凤凰集团将举行新闻发布会的短信:短信称今天下午三点将举行凤凰集团成功竞拍过云楼藏书的媒体见面会,新浪收藏电话联系了此次媒体见面会的联络人王振羽,他肯定了凤凰集团已经拍下了过云楼的消息,但说到微博上已经有了“凤凰集团将把过云楼藏书捐赠给南京图书馆”的消息,他表示这目前还是不确切的消息,一切以凤凰集团董事长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消息为准。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