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业钟表研究所针对虚假纪念手表发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17:34 新浪收藏 微博

轻工业钟表研究所发表声明1 轻工业钟表研究所发表声明1 轻工业钟表研究所发表声明2 轻工业钟表研究所发表声明2

  新浪收藏讯 6月19日,轻工业钟表研究所的工作人员致电新浪收藏,表示要公布一个针对利用轻工业钟表研究所名义发布虚假产品的声明,让广大消费者能知晓事实,避免上当受骗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该声明内容如下:

  关于2012年部分纪念题材手表媒体报道的几点说明

  各有关单位及广大消费者:

  最近以来,在全国数家报纸和杂志上出现了众多纪念题材手表(如: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等)广告,有的产品宣称是“轻工业钟表研究所出品”、“国家指定轻工业钟表研究所发行”等与事实不符的报道。为保护消费者权益,澄清并明确生产者责任,避免不必要的误解和纠纷,轻工业钟表研究所就此事特做如下几点说明:

  1.2012年我所没有生产、出品或发行任何一种纪念题材的手表,因此也不会承 担相应的生产方责任及售后服务,请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予以注意;

  2.国家从来没有指定过我所进行此类产品的发行工作;

  3.我所没有组织过此类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工作;

  4.媒体广告中以我所名义对产品的部分夸大宣传及不翔实报道,我们不负连带责任。 特此声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