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气男设局骗名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 09:45 海峡都市报

  记者 涂明 通讯员 陈如燕

  本报讯 连江县一男子几个月前到福建各地的酒店订酒宴,声称要宴请领导,还请来几个礼仪小姐招待领导,要求酒店提供路易十三和茅台等高档酒。酒店将酒拿出给他查验真伪,此人拿了酒就走了,将这些酒拿去卖。福州、厦门等地多家酒店被骗,此人共骗得11瓶路易十三和10瓶15年的茅台。近日,连江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批捕此人。

  据检方介绍,今年5月初,陈某庭到福州台江万达广场威斯汀酒店宴会预订处声称公司要宴请领导,需要预订一个宴会厅,要求酒店准备路易十三洋酒3瓶。说完后此人假装点菜,让酒店工作人员信以为真。为了让酒店的人不怀疑,次日陈某庭还找了家礼仪公司安排四五个礼仪小姐,说是来接待领导。酒店准备稳妥后,陈某庭到备餐台以验酒真假的名义将3瓶路易十三洋酒拿走。当晚,以每瓶1.2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将3瓶洋酒卖出,总共卖了3.75万元。

  今年5月以来,陈某庭以相同的手段骗走福州市京门公馆酒楼、长乐市市区豪生长山湖酒店、厦门市瑞颐酒店、晋江市马哥孛罗酒店、福州君悦大酒店等路易十三洋酒11瓶和15年茅台酒10瓶。

  此外,陈某庭还借工程投资为名骗取潘某平、杜某平等人现金近30万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