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热议:范冰冰男友是否书法家周文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2:25 新浪收藏 微博

范冰冰公开曝料:已有男友 范冰冰公开曝料:已有男友 “钩连书”独创者周文健 “钩连书”独创者周文健 周文健写的《伦敦奥运赋》 周文健写的《伦敦奥运赋》

  大明星范冰冰最近自曝已经有了男朋友,并称“现任男友可以让我心里觉得这个世界很安宁,没有纷争。”消息一出,大家就纷纷猜测能让“范爷”动心的男人究竟是何方神圣,果然,在“万能的微博”上很快爆出消息,“范爷”男友系书法家周文健。我们看到,大河报的官方微博在8月15日下午4点多就发出了这样一条微博:

   大河报 :【范冰冰承认恋情 七夕领证】8月14日,范冰冰出席新电影的记者会,记者会上范冰冰首度承认有男友,自曝,“现任男友可以让我心里觉得这个世界很安宁,没有纷争。” 据范冰冰老家山东青岛的闺中密友透露,“范爷”男友系是我国内地青年才俊、著名书法家周文健。http://t.cn/zWTvCjZ

  这条微博发出后,已经被转发了一千多次,然而,就在大家乐此不疲的对此事议论纷纷的时候,范冰冰工作室副总经理杨思维在8月15日的20时54分发了一条辟谣的微博:

  杨天真小姐:忽然出现了一个远在山东闺蜜 给不是当地的媒体报了在北京生活的范爷的料,没有逻辑的故事却抓人眼球。各位,你们连对象是男是女都没搞清楚,就有如此素不相识的具体的人士跳出来对号入座,不要Face指数爆棚,让我的小心肝一颤一颤的。

  是不是又是一起蓄谋已久的炒作?谁在炒作?新的八卦又从旧的八卦里生长了出来。相信实情就像十月怀胎,瞒也瞒不住的,而对此事十分关注的网友们都有耐心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相关链接:周文健是何许人也

  据来自齐鲁网的报道, 范冰冰是在出席法国戛纳电影节时与周文健在国际航班头等舱相识,两人一见如故相谈甚欢,后来相约同游“浪漫之都”巴黎,再后来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后,因考虑到冰冰在娱乐圈的发展“要保持艺人的单身形象和神秘感”,所以一直没有公开,此次为宣传冰冰的新电影《二次曝光》不得已“首次曝光”于天下。

  在百度百科里对“著名书法家周文健”是这样:周文健是“钩连书”(空心连笔字)创始人;中国空心书法表演艺术创始人;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吉尼斯总部理事;中华文化促进委员会会员;湖南国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被誉为“中华神笔,东方一绝”。 “连笔空心字”书法由周文健1993年自创,1996年开始在中央电视台崭露头角。他书写的毛主席《为人民服务》全文,创下连笔空心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耗时86分钟一笔书写818字);同年,他又写下邓小平南巡讲话全文3786字,再次打破他自己创下的吉尼斯纪录,誉满全国。那一年,风华正茂的周文健才26岁,他被《侨报》、《欧洲时报》等西方华文媒体誉为“中华神笔”。 突如其来的成名让周文健始料不及,随后中央电视台方面又多次邀请他参加《正大综艺》、《欢聚一堂》、《东方时空》等知名栏目现场表演,并上了春节晚会,他还一度代表中国出访多个国家和地区,蜚声国际舞台。2004年,周文健成为雅典奥运会湖南省唯一选送的火炬接力者;2005年,他又作为日本爱知世博会中国书法家代表现场表演他的“钩连书”独门绝技,一时引得中国馆门庭若市,参观者摩肩接踵络绎不绝。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