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西洋古董·艺术品博览会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 15:39 新浪收藏 微博

  2012年9月7日至10日,西安曲江将举办国内首个专业西方古董艺术品的展会:“2012西洋古董·艺术品博览会”。这是目前西部地区也是中国境内已知的最大一次专业型展会。届时国际和国内部分一线公司会对公众呈现部分尚未公开的“镇店之宝”级别的珍贵藏品。

  据悉,本次展会不同于以往国内的展会,拟以极富趣味的参观通道、异型展位、原味欧风的布置、高端材料的装修打造出彻底颠覆传统展会的新亮点。

  除了常规展出,还同时推出私人银行客户推介会、专业买家及媒体专场、拍卖专场、场外艺术馆延展等7大活动,更邀请意大利和法国的知名艺术家及艺术院校教授进行现场学术讲座。

  据主办方介绍,作为西部经济中心,崛起的西安财富和文化阶层对西方的古董艺术品需求量激增,展会现场更将借“西部文博会”主场之势,吸引西部12省市数万社会精英人群和文化人士前来参观、采购。

  本次“2012西洋古董·艺术品博览会”将充分确立其自身作为中国境内一流专业博览会的地位,更进一步促使西安成为继“北、上、广”之后的第四大古董艺术品交易、收藏市场的重要地位。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