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价上万假玉石打折卖游客实际仅值几十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 13: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何欣)记者昨天从昌平警方获悉,经过大量工作,昌平打掉一个在旅游景区周边,高价销售伪劣玉器的犯罪团伙,刑事拘留16人,收缴伪劣玉器1000余件。

  今年8月,昌平公安分局治安支队在工作中发现,昌平区十三陵镇老君堂村一家名叫东玉博馆的玉器店销售伪劣玉器,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收缴伪劣翡翠、挂件、手镯等玉器1000余件,标价高达上千万元。9月10日晚,办案民警在昌平城区将该团伙主犯常某抓获归案。

  经审查,常某等犯罪嫌疑人交待,其店内玉器均为以20至50元不等的价格购进的伪劣玉器。当外地旅游团游客下车后,先由讲解员带入商店包厢讲解玉器知识。随后,假冒“老板”谎称正逢“孩子满月”或者“爷爷过生日”等,为“祈福消灾愿以最低折扣销售玉石”,将标价几万元不等的伪劣玉石(实际价值几十元)以几百元、几千元的所谓优惠价销售给这些外地游客,从中谋取暴利。现常某等1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昌平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