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明年淡季周一闭馆半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09日 08:36 东方早报

  ■ 1月至3月每周一开馆时间为8:30-12:00

  7日,故宫[微博]博物院发布消息,为加强对故宫这一世界文化遗产的保护,及时开展对故宫古建筑和文物藏品的检查保养,定期对展览设备及服务设施进行维护,故宫博物院自2013年1月1日至3月31日(淡季)期间试行每周一下午(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闭馆半天。

  按照惯例,国内博物馆一般在每周一闭馆一天,对馆内文物展品和设备进行维护。据了解,此次故宫博物院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调研,决定每周闭馆半天。故宫博物院介绍,每周一开馆时间为8:30-12:00,停止售票时间为11:00,停止检票时间为

  11:10,闭馆时间为12:00。

  根据安排,此次试行淡季下午闭馆的周一有:2013年1月7日、14日、21日、28日;2月4日、18日、25日;3月4日、11日、18日、25日(2月11日周一是农历正月初二,照常全天开放)。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