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珀手镯的市场价格

2013年01月08日 10:51   蓝珀网  

  蓝珀是琥珀中的王者,绝对是实至名归,而多米尼加蓝珀更是王者中的王者,我想也不会有人出来反对。多国产的蓝珀无论在质地、颜色、透明度等方面都是独一无二的,但就是产量不高,而产区单一。下面来谈谈蓝珀手镯。

  蓝珀手镯无疑也是琥珀手镯中的王者,之所以这么肯定,是有众多因素决定的。一是蓝珀原石本身的优势突出,其他琥珀原石无法拿来相比;二是蓝珀本身产量不高,不管是多国产的,还是其他地方的蓝珀,总的产量都不高;三是要打造琥珀手镯需要上等的琥珀原石,蓝珀原石本来就不多,能用来制造成蓝珀手镯的原石就更少了。三个原因就能看出制成一个蓝珀手镯是多么艰难,那么出现在市场的蓝珀手镯必定是精品,都是能造成价格奇迹的东西。再来谈蓝珀手镯的市场价格。

  蓝珀手镯属多米尼加蓝珀手镯市场价格最高,具体价格不一而定,根据手镯的颜色和质地决定,颜色越接近天蓝色、琥珀杂质越少,手镯价格越高。不过总体上,多米尼加蓝珀手镯价格都很高,一般人无法承受。缅甸蓝珀手镯市场价格屈居第二,缅甸琥珀整体质量高,但蓝珀弱于多国,相对价格低。其他产地的蓝珀手镯则低一些,但比起其他种类的琥珀手镯仍然要高出许多。琥珀价格一直居高不下,更呈上升趋势,那么蓝珀手镯价格也将一直强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