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锦昊母校官网被黑(图)

2013年05月28日 08:17   21CN   

丁锦昊母校官网被黑 丁锦昊母校官网被黑

  打开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官网http://www.yfxjxx.cn/,最先显示的是“丁锦昊到此一游”的弹窗,点完“确定”后才显示内容。

  埃及神庙刻字者小学母校官网被黑 主页显示“到此一游”

  打开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官网http://www.yfxjxx.cn/,最先显示的是“丁锦 昊到此一游”的弹窗,点完“确定”后才显示内容。此前有网友人肉,留下“丁锦昊到此一游”的主人公曾经在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就学。小编对这种黑母校网站行为很不齿,您认为该用什么方式教育丁锦昊?

  在埃及神庙刻字孩子父母致歉 律师反对人肉

  5月24日晚上11点多,网友“@空游无依”发微博,称在埃及卢克索神庙的浮雕上,看到了 “***到此一游”几个字,“我们试图用纸巾擦掉这羞耻,但很难擦干净,这是三千五百年前的文物呀。”

  有网友根据种种信息,将涂鸦风波的当事人指向南京一个孩子。昨天,这名孩子及其父母主动给现代快报热线96060打来电话,“我们向埃及方面道歉,也向全国关注此事的人们道歉!”孩子父母表示,孩子也意识到了错误,恳请大家给个机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