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台古镇门票被疑缺斤少两

2013年06月10日 09:18   台海网  

  郁闷

  3个人花了180元买门票,就逛了3个博物馆,其他5个博物馆的门都是锁着的。

  “我们去闽台古镇参观,好几个博物馆都没开放,怎么能这样缺斤少两?”前日上午,从安徽来厦门旅游的何女士带着家人来到位于集美区后溪镇的闽台古镇,不料却在好几处吃了“闭门羹”。

  [游客投诉]

  花180元只逛了3个馆

  何女士告诉记者,她带着父母从安徽来厦门旅游,听说后溪的闽台古镇收藏了几万件文物,便想来见识一番。“我们3个人花了180元买门票,就逛了3个博物馆,其他博物馆都锁了。”

  更让何女士气愤的是,她在博物馆群绕了半天,居然找不到一个洗手间。“后来住在旁边的人告诉我只有停车场旁边才有公共卫生间,我一进去就被熏出来了,又脏又臭。”何女士抱怨说,她从厦门岛内坐车花了近两个小时才到闽台古镇,半个小时不到就带着父母败兴而回。

  [记者调查]

  8个博物馆只开放4个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后溪镇的闽台古镇。这里的博物馆群包括闽台官用品博物馆、闽台匾额博物馆(AB两间)、闽台酒文化博物馆、爱情文化博物馆、闽台老电影博物馆、海峡两岸馆、白蛇馆等8个馆。但记者走访过程中发现,闽台匾额博物馆(AB两间)、闽台酒文化博物馆、闽台老电影博物馆4个博物馆都是大门紧锁的。

  “只开了4个博物馆,其他的没有开放。”爱情文化博物馆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景区回复]

  可找管理处开放各馆

  “人手不够,安排不过来,所以暂时只开放4个博物馆。”昨日下午,记者致电闽台民俗文化古镇执行长洪明章,他表示,如果游客有特别要求参观哪个博物馆,他们会专门开放此馆,闽台古镇游客服务中心在游客买票时,会告知当日开馆情况。

  洪明章表示,作为补偿,何女士可免费前往闽台古镇8个博物馆。其他游客遇到类似情况时,可以向景区管理处反映。此外,景区管理处也将考虑在游客服务中心设立告示牌,提示游客当天的开馆、闭馆情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