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竟用红油漆在长城写爱情宣言

2013年08月02日 08:05   新浪旅游  微博

大写“爱情承诺” 大写“爱情承诺” “血淋淋”的表白 “血淋淋”的表白

  网友@-郑严-在河北遵化罗文峪东侧高处的一座四眼楼发现有人用红油漆大写“爱情承诺”,微博发布后引发网友的神回复。长城是人类珍贵的文化遗产,网友称在长城大写“爱情承诺”是一种冲动和不成熟的表现,真是成婚姻事不足,败长城事有余。

  看不出写这承诺的人是男是女,看不出这场恋情有戏没戏;如果俩人已经有情有义,再这么“血淋淋”的表白似乎没有必要;如果对方眼里没你,是你一个人跑这表达单相思,即使写了对方也看不见,白写不说,还毁了长城;开头没有名字不知写给谁看,结尾虽然有署名,但是很费解:ILSB。

  明确知道的是:这个行为违反“文物保护法”,违反“长城保护条例”,古长城被严重凃污损毁了。

  网友评价:

  @东院故事:易冲动的人永远是不成熟的,这种人性格一定偏执,远离之。

  @洪源:河北涞源有民风“拆长城砖盖房不吉利”,也发不起家来,这是有真实历史事件依据的。同样,在长城刻写与个人前程、婚姻不利!

  @萝卜白菜吾至爱:保护古迹人人有责。

  @鹰扬缅甸:不知敬畏祖先和自然,必遭天谴!

  @美萱织语:现年58岁的田佳美持中国护照的女子因涉嫌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使用油漆玷污多处著名景点,于30日被当地高等法院以破坏文物罪起诉。

  @杭州的现代童话:成婚姻事不足,败长城事有余!

  @狙-击-手V:“ILSB”是我爱傻逼的意思吗?

  图文来自:新浪博主 -郑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