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二房东伙同黑社会扬言对798相关租户暴力清场

2013年10月17日 11:36   新浪收藏  微博

10月9日的暴力事件,警方到场 10月9日的暴力事件,警方到场 798物业安保人员杨某近日耳部病情加重,左耳出现失聪, 798物业安保人员杨某近日耳部病情加重,左耳出现失聪,

  新浪收藏讯 10月16日,北京798艺术区的七星物业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讲述了“Hi小店”事件的最新进展:在10月9日发生“Hi小店”打人事件后,二房东王娟以不承认798艺术中心的合同终止函为借口,连续三天(10月10日-10月12日)到亚洲艺术中心、新绎画廊等空间继续以威逼胁迫的方式向房屋实际使用者讨要房租,并扬言如不按期向其缴纳房租,将于2013年10月15日后采取行动,实施暴力清场。

  发布会同时也陈述了798物业决定清理二房东之后,物业相关领导韩总受到了二房东背后黑社会威胁的情况。黑社会人员通过某些方式向韩总传话表示已经掌握到他家庭详细地址及家人情况,意图以这种方式令798艺术区服务中心的领导在此事上对其妥协。

  在10月9日的“Hi小店”暴力事件后,10月10日,798物业就曾经举行过一次发布会,798物业发言人介绍:10月9日,798二房东王娟再次伙同十名黑社会人员到“Hi小店”寻衅滋事,用椅子和金属器具打伤物业安保人员杨某,王玉良。其中王玉良受伤严重,并且出现颅内出血症状。据798物业透露,10月9日的暴力事情发生之后,王娟被刑警队带走问话,刑警队立案侦查。当时王娟并未被拘留,而打人涉案人员在逃。

  在10月16日798物业就此事举行的第二次发布会上,发言人呼吁,在全力动用自己的力量保护租户利益的同时,也寻求全社会正义的力量一起关注,共同对抗黑社会。下面就是798七星物业在发布会上陈述的内容:

  首先向大家通报10月9日受伤住院抢救的王玉良的近况:之前提到的颅内出血已经排除继续大量出血的可能,已经没有生命危险及开颅手术的必要,目前出血吸收良好;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仍然淤血非常明显,额头等多处被椅子等钝器砸后肿胀仍然非常醒目;左侧第三至七根前肋骨折,第八根前肋可疑损伤;左侧鼻骨骨折;双侧眼眶内壁骨折;双眼部分视力缺失。另外,被王娟等人用玻璃等利器划伤并殴打的我方安保人员杨某近日耳部病情加重,左耳出现失聪,疑似外伤伤及视听神经,目前正在相关医院进行伤情鉴定及后续治疗。

  近日,继2013年10月9日上午“Hi小店”二房东王娟伙同黑社会人员在798艺术区内恶意行凶伤人事件之后, 798艺术区清理二房东的行动遭遇上述二房东与黑社会更为的激烈反抗与威胁,不止威逼画廊向其继续缴纳房屋租金,更是以人身安全威胁798艺术区服务中心总经理。

  2013年8月以来,由于转租事实的曝光,根据房屋租赁合同约定,二房东已经构成违约,798艺术区服务中心按照合同约定已分别与亚洲艺苑、王娟(北新昌)等二房东提前终止合同。目前,我方已与房屋实际使用者签订了临时租赁协议,此协议为受国家法律保护的合法文件,是房屋产权所有者及实际使用者权益的合法保障。

  但是,二房东王娟以不承认798艺术中心的合同终止函为借口,在10月9日发生打人事件后连续三天(10月10日-10月12日)到亚洲艺术中心、新绎画廊等空间继续以威逼胁迫的方式向房屋实际使用者讨要房租,对租户进行无理骚扰,寻衅滋事,并扬言如不按期向其缴纳房租,将于2013年10月15日后采取行动,实施暴力清场。798艺术区服务中心及时加强了现场安保力量,并安排了应急预案,以避免发生冲突。我方在竭尽全力动用己方力量保护实际使用者利益的同时,也将寻求全社会正义的力量来一起关注,共同对抗黑社会。

  二房东和黑社会人员不止盯上了房屋实际使用者,也将罪恶的黑手伸向了798艺术区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继798物业安保负责人王玉良被多名黑社会人员恶意殴打重伤住院后,798艺术区服务中心总经理韩总的人身安全也受到严重威胁。黑社会人员通过某些方式向韩总传话表示已经掌握到他家庭详细地址及家人情况,妄图以这种方式令798艺术区服务中心的领导在此事上对其妥协。对此,我们明确表态:作为国企员工,每一名798人都无惧黑恶势力,绝不会向黑恶势力低头,全体798人将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保护园区安全、捍卫国有资产!

  王娟及其背后的黑恶势力为了达到其不法目的,在采取暴力胁迫、威胁恐吓的方式对房屋实际使用者及我方相关领导施压之外,还不断地托各种关系向我方说情或施压,妄图让我方在此事上妥协让步,妄图遮掩其犯罪事实。

  青天白日、朗朗乾坤,黑社会人员置国家法律于不顾,公然在首都北京、在国内外知名艺术区798园区滋事寻衅、无理施暴、公然威胁国有企业领导干部人身安全,其行径可谓无耻卑劣、其态度可谓猖狂至极!此种行为,为社会所不齿、为国法所不容,我们期待法律对黑恶势力进行严厉的惩罚。在此,我们将黑社会的罪恶行径曝光在阳光下,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黑恶势力的下一步行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