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匡时事件后续:宴请地被称小故宫是文物储藏所

2014年01月18日 09:27   东南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委”蔡正元指控,“交通部长”叶匡时曾接受神脑公司总裁林保雍设宴庆生;不过叶匡时澄清,是纯朋友爬山后的聚会。蔡正元16日加码爆料说,叶匡时真正的生日宴会,是在一个私人的文物储存所,外号称“小故宫”的地方。

  对于叶匡时澄清,聚会地点是农舍铁皮屋,而且吃食简单非豪华宴,蔡正元说,诚实是最好政策,“真正的生日聚会地点也不是他们说的地方”,而是在一个储存价值连城、很多文物的储藏所,外号“小故宫”的地方,他强调,生日宴发起人是谁才是关键。

  他说,根据“中华电信”北部分公司总经理涂元光说法,这是林保雍发起的聚会活动,再由国民党中常委江硕平邀请叶匡时;不过,江硕平是神脑监察人,涂元光也是神脑董事,在座还有“中华邮政”董事长翁文祺、“中华航空公司”董事长孙洪祥、桃园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费鸿钧及前总经理林鹏良,冠盖云集,林保雍有这么大本事邀请这么多高官出席,“令人刮目相看”。

  蔡正元说,当天在场的还有证券柜台买卖中心董事长吴寿山,吴寿山还帮叶匡时做生日命理推算,说叶匡时官运亨通。

  他说,5日的这场生日聚会在官商互动是一种禁忌,林保雍为了自己的权益向“部长”陈情,还在处理中,“部长”应该回避,不回避的话外界质疑声音不断,希望他们检讨。

  媒体追问,叶匡时没说实话?蔡正元说,没有说叶匡时不说实话,只是说真正的生日聚会地点在“小故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