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艺术委员会2014年年会在北京召开

2014年04月04日 07:56   雅昌艺术网  收藏本文     

2014年4月3日,中国画艺术委员会2014年委员年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2014年4月3日,中国画艺术委员会2014年委员年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2014年4月3日,中国画艺术委员会2014年委员年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2014年4月3日,中国画艺术委员会2014年委员年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2014年4月3日,中国画艺术委员会2014年委员年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美协秘书长徐里,国家画院名誉院长、中国画艺委会主任龙瑞,副主任刘健、马书林、田黎明、冯大中、卢禹舜、唐勇力、袁武等四十多位中国画艺委会委员参加了年会。

  会上,刘大为主席首先致辞,他评价了中国画艺委会工作的重要性。

  之后,龙瑞主任对中国画艺委会的工作作出了工作报告,他首先回顾了2013年的艺委会工作,首先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全国中国画展”,对作品进行了全国海选、名家邀请以及全国美展获奖作品精选三合一的作品配置模式。其次在2013年6月份筹备了“中国画论坛”,龙瑞主任还总结了2013年艺委会在学术梳理、资金筹集、艺委会工作精神探讨等工作。

  龙瑞还谈到了2014年的工作安排,主要包括第十二届全国美展期间加强中国画艺委会的学术领导作用、征集2014年度委员作品征集、主办第四届中国画节、首届全国青年中国画展,中国画理论研究建设、讨论推出《中国画年度白皮书》等重要工作。

  会议议程中还安排了对2014年工作进行深入讨论的环节,为2014年的艺委会工作建言献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