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查封的故宫内文玩店交齐款项:法院发放强制款

2014年05月29日 06:54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对方后主动交齐款项 法院上午发放128万强制款

  因未履行生效判决,华联新光百货(北京)有限公司等向朝阳法院申请执行北京莹玮雅集珠宝有限公司,此前本报曾跟随法院执行庭到该公司在故宫的经营地进行查封。今天上午,朝阳法院将128万元执行款发放给了申请执行人。

  本案被执行人北京莹玮雅集珠宝有限公司因拖欠华联新光百货(北京)有限公司租金,拖欠王立新、刘菲工资款被诉至朝阳法院,被判决支付新光百货租金106万元,支付王立新、刘菲工资款约20万元。该公司未履行生效判决书,且经法院通知、传票传唤等,被执行人均未到庭说明情况。

  法院曾联系声称被执行人在北京处理事务的马女士,但对方称因公司所有人员均在国外,故无法到庭,其本人也无法解决此事。

  随后,朝阳法院执行庭法官查询到,北京莹玮雅集珠宝有限公司与故宫博物院合作经营一家文玩店铺,对外出售和展览一些文玩产品。

  今年2月12日上午,朝阳法院执行庭到莹玮雅集珠宝与故宫博物院合作经营的文玩店铺进行物品查封,但法院查封的店内物品评估价值不高。

  随后不久,被执行人主动联系法院交齐执行款,赎回扣押品。

  今天上午,朝阳法院将部分执行款发放给了申请执行人。(记者 王晓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