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鲁美女教授逼人下跪:女教授否认

2014年07月01日 10:00   新浪收藏  收藏本文     

网传鲁美女教授逼人下跪:女教授否认 网传鲁美女教授逼人下跪:女教授否认

  6月26日下午,一条“沈阳某大学教授赵某刁难大堂经理逼其下跪”的消息在微博和朋友圈里疯转,内容为:“2014年6月25日,沈阳建行鲁美支行的大厅上演上述一幕!该女士排号是14号,柜台呼叫14号,过号一分半钟,无人至柜台,银行柜台继续呼叫了15号,15号正在办业务期间,该女“教授”过来了,说自己的号已经过了,经理说可以去VIP窗口再办理,女教授认为银行工作失误,再三用投诉胁迫这个可怜的孩子,逼其下跪认错。”帖子下面还附上了几张照片,照片中一名女子坐在银行的椅子上,一名年轻的银行工作人员跪在她的身旁。

  鲁迅美术学院的这位女教授回忆:这位大堂经理下跪得很突然,从跪下到被扶走,大概只有四五秒钟的时间。经过媒体的多方查证,证实下跪确有其事,但是下跪的原因双方有不同的说法。帖子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帖子描述的情况不真实:“鲁美同去的老师说,那男的突然跪下,给几个老师吓坏了,女教授在窗口办业务,听到声音就把椅子转过来,就被人拍了照片。估计那小伙想借机出名吧。教授是被陷害的。有该银行工作人员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我们银行对于投诉的处理特别严格,我们都非常害怕客户的投诉,我们的压力都很大。”鲁美党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证实了事件中女顾客的身份,“她是我们学校大连校区的一名老师,回沈阳办事的。”该工作人员表示:“学校这边没有给出官方的答复,因为这是属于老师的个人问题。但总的来说,我们学校这边认为,建行有炒作的意思。”而当事人在回复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任何人到银行都是办事去的,不是挑刺去的。下跪是某个人自己做出来的。我的同事第一时间就把他扶起来。下跪的行为是一种威胁,他通过下跪的方式威胁当事人。作为消费者我很受委屈,在遭遇委屈后还有人这样传播出去,我更不舒服。”

  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