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玩庙会亮相虹桥古玩城

2014年10月22日 13:40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由上海虹桥古玩城主办的“2014年上海虹桥古玩艺术品秋季交易会”将于2014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上海闵行区金汇路528号虹桥古玩城步行街广场举办。这是上海规模最大的古玩庙会,展览面积达2000平方米,百余家精挑细选的海内外实力雄厚的古玩经销商早已入座待席,加之驻扎于古玩城的1000余家商户及全新开设的高端艺术品会所群,真可谓精品云集,人气超旺,相信会是上海秋季的一场古玩盛宴。

  往届上海虹桥古玩交易会,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呢?是热情洋溢的开幕晚宴,是别具一格的现场活动,是设施齐全的安保环境,是井井有条的现场管理,是品种齐全的商品展示,还是人气超旺的市场影响,以上总总美好的记忆,在本次交易会仍将原封不动呈现在您的面前,让您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本次秋季展展位,早在今年6月春季展甫一结束,便被抢订一空。吸取历届交易会的经验,去芜存精,将为期四天的秋季交易会举办得有声有色,而全国各大知名文物商的鼎力加盟,必将增添不少奇珍异彩。

  虹桥古玩城成立的专家鉴定委员会,为交易会的参展入门加以把关,相信能极大地提升虹桥古玩城的信誉度,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杜绝卖假事件的发生。

  虹桥古玩艺术品交易会分春秋两季,一直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交易会现场有专业的客服中心,解决现场出现的问题,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体现诚信为本的思想。在现场,我们保证让您享有宾馆式保洁和博物馆式管理,夜视红外线摄像头以及保安携警犬无间断的巡逻,从活动宣传推广至后勤保障,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做得更好,为参展商及所有与会人员提供舒适的气氛和安全的环境。

  相信在十一月,如此一道琳琅满目的古玩饕餮盛宴,定能为喜爱收藏的各位,带来不同凡响的惊喜和享受!

文章关键词: 庙会古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