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AArt顺利落幕(多图)

2014年10月22日 13:46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北外滩二十二号   北外滩二十二号 触-公共艺术   触-公共艺术 曹启泰—竞购秀 曹启泰—竞购秀

  为期4天的2014AArt顺利落幕,我们为现场五、六千名观众呈现了一场轻松、活泼、丰富多元的精致展览。由于是在国庆期间举办展会,吸引不少留沪的新观众,观众们既忙于穿梭60个房间寻觅心仪的作品,又忙于参加每天一场的艺术活动,一楼、二楼和三楼跑得不亦乐乎,展览期间,微信刷屏非常热络,观众们纷纷秀出美图。“很累,但非常值得观赏的一场视觉享受,不虚此行“是许多观众共同的感言。

  AArt展览之所以自成特色,是因为这里所有展厅的作品与观众零距离,作品家居式的摆设方式,自然随性的灯光条件,大多普世审美的当代作品,让观众与画廊业者之间可以无负担地直面交流建立情谊。

  据初步调查,本届展会70%画廊均有收获,30%画廊保持良好的销售成绩。名家版画、速写、水彩受到资深买家青睐,当代陶瓷的几个展厅人气很旺,雕塑作品愈发受到重视,年轻艺术家的优秀作品获得肯定,成绩不俗。诸如AArt的老客户奥赛、菲利普、阿波罗、艺境、索美、首都艺术、华氏、秋艺、名典、敦煌、传承艺术、郑甘美、晴山、九田方、土思、hi小店、锦瑟、陶艺后援会、恒庐等画廊都业绩不错,而首次参展的Asia ArtCollective、伊日美学、长物居、北外滩二十二号、自在空间、02雕塑、1300°C等画廊亦喜获丰收。

  虽然国庆期间许多老客户和资深买家因假期没能参观本次展,却也有许多新的客户出现在本届展会,特别是不少建筑师设计师为业主寻找适合居家的艺术品,更有设计师现场下单上百万的雕塑作品,可见带艺术回家及打造家庭文化场域的观念已逐渐在大家内心萌芽。

  AArt在众多艺术博览会中凭借鲜明的区隔定位逐渐累积了自己的客户群体,我们更已在酝酿来年更丰富精彩的策展内容,来年,我们会选定更恰当的时间,吸引新老客户共同参与。同时建立常态艺术空间,促成艺术机构与观众之间深度频繁的交流。期待明年更上一层楼!

文章关键词: 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